close

這篇文的作者簡直是雷公出身,能將文從頭到尾看完的肯定都是神人...


來自: 愛吐槽的魚魚
剛才網上看到的,看完之後收到深深的打擊,因此我決定轉發這篇文章報復社會!!!(轉自窩吧)




-------------- 我拎著我的名牌小包包邁進了皇立貴族學校,唉真是氣死人了,老媽到底是在對我開什麼玩笑,竟然讓我來上學,這不是侮辱我230的智商麼!真是越想越生氣!想著我就拿起了LV包包裡的手機給老媽Call了一通電話。(妹子你為啥不寫智商250。。。)

「媽咪,我真的不想上學了啦~再說這是什麼破學校嘛~看起來還沒有我們家大耶!」 「寶貝啊,這所學校已經不錯了,雖然很艱難但是你還是要適應哦,放心啦媽媽已經跟校長打點好了哦」 「可是我明明不用上學也可以輕易去哈佛啊!討厭啦媽咪我不要去啦!可不可以回家哦,就當學費捐給這個學校裝修啦!」 「寶貝聽話,等你放學回來媽咪給你買手機,你不是看好那款13萬7的手機了麼,回來媽媽就給你買哦」 「唔。。好吧。。我勉為其難委屈一下吧」 「乖啦放學司機會去接你,開的是那輛藍色的蘭博基尼記得注意一下哦」 「知道啦知道啦真是夠煩」(。。。。輕易去哈佛。。。開蘭博基尼的人閒的乳酸來寫這中喪盡天良的玩意??)

把手機扔進小包包裡,剛要邁腿走,迎面走來了一位大叔。那位大叔站到我的面前畢恭畢敬的對我說「雅沫小姐,歡迎您來到我們學校,我是學校的校長,您有什麼需要或者對學校老師同學有什麼不滿都可以告訴我。」我歪了歪脖子,把那雙花了我一個月零花錢10萬元買的鞋子露了出來「現在我需要有人給我擦鞋。」嘻嘻,有一個不要錢的苦力,我當然要狠狠的利用一下,不然真是浪費了5000萬的學費了。(這得多屌絲才YY出這種小說。。。)

雖然學校還沒有我家大,但是因為不熟悉,還是找了很久才找到我的班級,真是快要累死本小姐了。本來我就很瘦,這樣折騰下去我就要70斤了啦。我走進了班級,原本鬧哄哄的班級在我進來的瞬間就安靜了下來,我以為是我的著裝出了問題,我低頭看了看,項鏈沒有問題,LV包包沒有問題,阿瑪尼的衣褲沒有問題,鞋子也沒有問題。天哪,到底是出了什麼問題,讓他們都呆呆的看著我啊!(呆你嗎的大胸罩啊。。。)

「哇,好漂亮哦~」「是啊是啊好瘦好白好卡哇伊」「她一定會成為咱們學校的校花呢」恩?難道她們是在說我麼?我知道我長得很漂漂但是為什麼她們的反應會這麼大呢?我扯出了一個迷人的微笑對他們說「大家好,我是新來的學生,我叫安雅沫,很高興認識你們呢」 說到這裡,我打了一個響指,門外的保鏢拎著大箱子走了進來放在地板上又出去了。「送給大家一份小小的見面禮哦,這是我為大家買的手機班裡一共26個人對吧,我買了26部iPhone4哦~大家不要跟我客氣,慢慢挑吧。」(媽隔壁愛鳳不都一個樣挑你妹挑啊。。你的愛瘋4有5吋屏的,有6吋屏的,有雙卡雙待的,有鍵盤的,所以才叫人慢慢挑??)

看著大家在講台上挑來挑去,我站在一旁輕蔑的昂起了頭,哼,一群庸俗的人,(你丫都這樣了我好意思說你不庸俗??)五千元錢就把你們打發了,我以後應該怎麼和你們相處啊。唉,真是費腦筋。恩?怎麼有一個男生在座位上趴著不起來拿手機呢?真是氣死我了!「哼!本小姐送你們的手機你為什麼不拿?」我衝到那個趴著的人面前拍了拍他的背。 那個男生慵懶的把頭抬了起來,我瞬間就窒息了,額滴個天哦,(原形畢露思密達)怎麼會有這麼帥的男生啊,亞麻色的頭髮,右耳帶著一顆閃亮的耳鑽,配上白皙慵懶帶點邪邪的樣子真是有一身的貴族氣息,好像童話裡的王子一樣哦。(我知道他是傳說中的殺馬特貴族總裁。。。)

我嚥了嚥口水,(我嚥了嚥口水。。這個動作得有多女屌啊。。。。)拍了拍自己的腦門,安雅沫啊安雅沫你又不是沒見過帥哥,怎麼會被這一個小小的美男所誘惑呢,你真是沒出息哦!回了下神,看到那個帥哥正在一臉玩味的看著我,我頓時就臉紅了。「我,我,我給大家發手機你為什麼不要。」那個帥哥掏出了手機在我眼前晃了晃,用特別有磁性的嗓音說「我已經有這個手機了,而且我成墨楓從來不收別人的禮物」

成墨楓。。我在心裡記下了這個名字。哼,名字好聽,(好聽你媽!!成摸瘋????)人長得帥有什麼用,這麼不懂得憐香惜玉。「好吧,既然你不收我的禮物,那麼我告訴你,從今天起本小姐就與你為敵!」他聽到這句話,一雙眼睛充滿了笑意站了起來靠近我說「真是個有意思的女生呢」然後他站了起來,狠狠的瞪了我一眼「我記住你了,安、雅、沫!」 這是什麼態度嘛!我安雅沫活了十六年還第一次聽到有人用這種口氣對我講話,從小到大誰不是把我當掌上明珠一樣寵著,他成墨楓是什麼東西嘛這麼對本小姐說話!哼!真是氣死我了!(完爆陳老師。。。。)

我正生著悶氣,有人拉了拉我的衣袖。我回過頭,是一個女生,眼睛大大的睫毛忽閃忽閃的很可愛,(嫩牛五方臉也一起可愛咩?)頓時我的氣就消了「同學,你有什麼事嗎」她用嗲嗲的娃娃音對我說「安同學我可以和你做朋友麼」「當然可以啦,我安雅沫最喜歡交朋友了誒!你就叫我雅沫就好,你叫什麼」「我叫舒冪」「嗯嗯,冪冪,往後我們就是好朋友啦!」 呵呵 冪冪 笑了(臭腳出場了!!!!!!冪冪啊作者高端黑)

「對了哦雅沫,剛才我有看你和楓少在說話誒,楓少從來不離(錯別字。。)別人的,他是學校裡出了名的冷酷王子,居然能跟你說話,你們一定認識吧!」誒?楓少?「你是說成墨楓啊?」「對啊,就是咱們學校的校草」「哼,原來那個傢伙是校草啊,我才不認識他,我和他是仇人!」「額,雅沫你的樣子好恐怖哦」(來來來冪冪你告訴我這貨什麼時候看起來不恐怖??)「對不起了拉,一想到他就生氣,真是要氣死我了。」 除了偶爾有一群兩群男生走過來向我要手機號之外,這一天過得還算是比較平靜,那個成墨楓一直沒有回教室,哼,不回來更好,本小姐眼不見心不煩。不過話說,這是什麼破學校嘛發這麼多書,我一個人都拎不動誒,早知道不讓保鏢走好了。(看一段智商掉一截。。。)

我用力的拖著一箱子書往學校門口走,挎著的LV包包也被我撇在了路上,本來就沉還要帶著個破包包真的好累哦,下次再買一個好的包包。(這麼有錢為毛不把愛馬仕收購下來給你一個人生產??)誒,好希望這個時候明軒哥哥會出現在我面前來一場英雄救美哦。 恩?面前突然多了一雙鞋,我順著這雙鞋往上看去。誒,怎麼又是這個狂惡少啊!真是討厭!(這輩子身上的雞皮疙瘩都掉沒了)我站直了身子「喂,請你讓開,我要搬箱子。」他漆黑的眸子裡蘊滿了笑意,用低沉的聲音對我說「你確定你一個人抬得動嗎?」我跺了跺腳「(跺你老卵啊跺!!!!!)喂,你這個人怎麼回事,我抬不抬得動關你什麼事,你能幫我抬啊!」「我就是來幫你抬箱子的啊」他雙手插在兜子裡,邪魅的對我笑著。(從口袋掏出個刀捅死女豬腳吧)

真妖孽啊,我嚥了嚥口水(女叼智商捉急。。。裝白富美露餡了吧)「你為什麼要幫我抬箱子,你不會是喜歡上我了吧?」他正要抬箱子的手頓了頓,問我「為什麼這麼說?」「因為喜歡我的男生都是這麼討好我的啊」「有很多男生喜歡你?」他突然又站了起來掐住了我的手,我差點疼出眼淚(眼淚你妹妹啊這麼脆弱你他媽寫什麼這麼重口的小說給人來吐槽!!)「誒,你在做什麼,很痛的啦」他又把手拿了下去低頭不再看我。「我長的漂亮(啥???????)很多男生喜歡我是正常的嘛,你大驚小怪什麼哦」「沒什麼」他搬起箱子大步跨向校門口

好期待明天的到來啊!是為什麼呢,(雙簧思密達╮(╯▽╰)╭)明明早上還不想去那所破學校,難道因為學校裡有了讓我牽掛的人嗎?腦海裡閃出了成墨楓那張壞笑的臉,唉,我怎麼是這種水性楊花的女人啊,明軒哥哥才去美國幾天而已,怎麼我就對只認識了一天的惡魔上心了呢,真是費解哦( 神展開,認識不到一天就.....我就不說這是女屌命了。。)

今天心情好好哦,媽咪開著保時捷送我去上學,雖然覺得這樣一天換一輛車上學很招搖,但是沒有辦法哦,我們家的車都是不碰灰塵的,(不碰灰塵,是火箭炮嗎。。。)一兩天就要刷一次真的很麻煩呢。我側過身子對媽咪說「媽咪,昨天辰岩送我一個蘋果的筆記本,我不喜歡那個灰灰的顏色,就給扔了,他不會生氣的吧?」老媽看了看我笑著說「怎麼會呢,你辰言哥有多寵你你又不是不知道」恩。也對哦。我想了想,又坐了回去。(咋不扔地球人呢)

下了車,就看到成墨楓站在學校門口衝我招手,我和老媽打了個招呼就奔了過去。「不是說在教室嗎」「我在教室坐不住,就出來了,我們走吧」「哎呀」走了兩步,我來了個趔趄,真是丟人哦,啊,鞋跟短了!(活該你奔過去!)什麼東西嘛,昨天花20萬買的鞋子就這麼不抗用哦。唉,在成墨楓面前這樣真是好丟人哦。「上來」「誒?」他蹲了下去指了指背「上來你的鞋子不是壞了嗎,你打算光著腳走啊」我紅著臉勾住了他的脖子,我們兩個就在同學們的議論中到了學校的餐廳。(20w說斷就斷。。質量擔憂。。)

「我可以下來了吧」我小聲的在他耳邊說。他挑了挑眉「怎麼,不喜歡我背著你?」「不是了啦。這樣引人注意人家好尷尬哦,昨天都已經很多男生問我要手機號了,今天這樣一鬧,我以後就要被全校男生轟炸了啦!」他聽完笑著說「以後再有男生纏著你,你就說我已經是成墨楓的女人了,他們就會離你遠遠的了」聽完他的話我心裡暖暖的,嘻嘻,成墨楓的女人,女人,他的女人。( (→_→)頭好痛...)

「楓少?你怎麼來餐廳吃飯了?」有一群男生走了過來,在前邊的那個男生笑嘻嘻的問他。哇,這個學校帥哥還真是多,這才上學兩天就看到這個多,以後有眼福咯哈哈。其中有一個男生指著我問成墨楓「這個美女是誰」不等成墨楓說話,我就說「我叫安雅沫,昨天新來的,請多關照哦。」「這是自然的了,這麼漂亮的女生在,我們皇家幫一定會罩你到底的。(皇家殺馬特俱樂部。。。)」「是啊,我還是第一次看到你這麼漂亮可愛的女生呢」幾個男生互相附和著,我的臉在他們的誇獎中慢慢紅了。

來學校已經有一週了,身邊的同學都爭著要和我做朋友,應付她們真累哦,不過這樣也要比每天被那些男生追著跑好。誒,我上輩子一定惹禍了所以這輩子讓我長得這麼漂亮來迷惑男人。每天都有很多男生跑著來找我合影,要手機號碼,不過我說我是成墨楓的女朋友之後,他們似乎都收斂了呢,成墨楓還真是一個風雲人物呢。話說回來哦,通過這幾天的相處,我發現我似乎愛上了成墨楓,已經到了離不開的地步,這就是所謂的一見鍾情吧。看他對別人都很冷漠,唯獨對我是溫柔的,我想他的心裡其實也是喜歡我的吧。恩,一定是這樣。看來我需要找個機會好好和他談一談我們的愛情。(作者你到底有空虛才能YY出這些事情來。。)

「雅沫」 「冪冪,怎麼啦」 「這屆的校花大選就要開始啦,你要不要參加嘛,保證會奪得冠軍哦」 「我知道會的啦,選校花有沒有什麼要求啊」 「當然是漂亮有氣質會的東西多啊」 「嗯。。我會芭蕾舞拉丁舞民族舞街舞探戈鋼琴小提琴古箏琵琶寫字畫畫而且我從小在英國學過貴族禮儀,這些條件不知道夠不夠。。」(你是墨魚嗎?) 冪冪張大了嘴巴「哇,雅沫你會這麼多哦,我好崇拜你哦,你一定是當之無愧的校花耶!」 (又黑我大函數!!!!女叼滾粗!!!)我皺了皺眉頭「算了吧,不想參加了,我如果參加了比賽,豈不是更要出名了,我就想低調點好。」 「就知道你是這樣!不注重這些事情,我啊,早就幫你報名了,你不去也要去哦。」冪冪對我偷偷地笑著。 「啊?你好壞哦冪冪!不要跑了啦!」(你把人家嚇跑還要人家不跑??) 就這樣,我被逼著去參加了校花大賽。我實在是不想太過出名,所以只穿了一件才花了8萬塊買來的破裙子,可是沒想到到了活動地點之後。。

「哇,安雅沫也是來參賽的哦。」 「那我們慘了啦,有她那麼漂亮的人在,校花怎麼可能落到我們的頭上。」 「好難過哦。」 「看來只要有安雅沫在,咱們就都沒有機會成為校花了。」 「恨死人了!」

我好委屈哦,我只不過是長得漂亮了一點而已,這樣都可以讓她們嫉妒哦。(我也好委屈。。。)再說我已經穿了家裡最廉價的衣服怎麼還是這麼閃亮哦。(你內褲也是鑲鑽的吧。。)長得漂亮還真是一件麻煩事呢。 我在一旁站著,忍受著她們的指指點點,我快要被氣死了,想拿起昨天新買的包包裡的iPhone4給保鏢打一個電話讓他把這些討厭的女人都轟走,可是我還是蠻可憐她們的(不是一開學就派發了嗎?),所以一直沒有掏出我的手機。(13w7的手機呢手機呢手機呢妹子!!!!!4s在默默笑你。。)

正在這時,有一個女生走到了我的面前,黃色的長捲髮,高挺的鼻子,白皙的臉頰,雖然比我遜了一些,(最起碼人家沒吞口水!!這就比你強!!)但是也還好。 她對我說「聽說你就是最近和楓少走的很近的女人?」 我瞪著她「是又怎樣不是又怎樣?」 「哼,你難道不知道楓少是我莫絲的男人嗎,竟然敢招惹他!」 「哈哈,你憑什麼說成墨楓是你的男人?」 「就憑我為他墮過胎!」
切,不就是墮過胎嘛,我捋了捋烏黑的長發「你知道我是誰家的千金嗎!」 「誰家的」 「我是安氏國際企業的唯一千金,你竟然敢這麼對我說話!」 我說完這話,就聽到周圍的抽氣聲。 「啊,她是安氏國際企業的千金!」 「是不是坐擁八千萬億資產縱橫黑白兩道,一直穩居在世界福布斯排行榜前五十名那個!」 「對的啊。」 「好厲害耶,這樣的話我好想和她交朋友哦」 「我也是呢」(八千萬億笑尿了。。。。。)

那個莫絲顯然也愣了,隨後甩了甩頭髮「那又怎樣」 「什麼那又怎樣」一個冷冷的聲音響起,我回頭望去,看到成墨楓快速的走向我「啪」甩了一巴掌給莫絲「莫絲,我告訴你,你別再糾纏我,也不要惹安雅沫,她從今以後是我的女人,如果你們有誰再敢這麼對待她,我一定親手殺了她!」(女豬腳又黑別人。。男主也是來參加校花選舉的?)

莫絲捂著臉不可置信的看著成墨楓「楓少,你居然打我!你居然為了這個臭女人打我!」「我再說一遍,不要招惹雅沫!不然有你好看!」「我哪裡比不上這個女人!也許她比我好看!比我有錢!但是她有我愛你麼!我為你做的她做過麼!」成墨楓笑了說「即使她什麼也不做我喜歡的人也是她,你看看你哪有女生該有的樣子!」「你。。好!你別後悔!」看著莫絲漸走漸遠的背影我終於鬆了口氣。

「雅沫,你還好吧。」成墨楓溫柔的摸了摸我的頭髮,我頓時紅了臉」還好,謝謝你。」 「雅沫」 「嗯?」 「我們交往吧,我真的很喜歡你呢」 「你。。你是說你喜歡我嗎」 「是啊」 「成墨楓喜歡安雅沫?」 「當然」 我的心裡像裝了蜂蜜一樣,甜甜的感覺環繞在心頭,我抱住他說「楓,我也喜歡你」( 然後男的就帶著女的去旅館啪啪啪了大快人心。。。)

已經和成墨楓交往兩星期了,這兩個星期真的是我最開心的時光。「你在想什麼?」成墨楓遞給我一隻哈根達斯。(一隻哈根達斯。。。)「沒什麼啦,只是想到有你這個大帥哥陪著我感覺很幸福罷了。」「呵呵,這句話應該我說才是,雖然你本來就很漂亮,但是在我心中你就是世界上最漂亮的」他湊過來輕輕的咬住我的耳朵,呼出的氣惹的我渾身發熱。「嗯。。。」我忍不住呻吟一聲,他聽見我的呻吟,抱得更緊了。隨後我們糾纏在了一起。事後想起來真是狼狽呢,沒想到本小姐的第一次居然是在晚上的公園裡(哎呀,真忘記你的眀軒哥哥啦?還有辰岩哥哥。。。) 「楓,你愛不愛我」 「愛」 「有多愛」 「很愛很愛」 「我也愛你」 「嗯」 以上對話是每次我和楓纏綿後都要說的,我越來越離不開他了,心裡離不開,身體也離不開。每天看著那麼多虎視眈眈看著我們的女生,心裡就很難過,害怕有一天會失去他。楓似乎是明白我的心思,將我抱得更緊了。(打完野戰屁話還這麼多煩不煩啊你)

啊,糟糕啦,起來晚了,我懶懶的從我那純鵝絨的床上爬了起來(其實是雞絨。。),差一點就忘了,今天要去楓的朋友家玩的。誒,真是煩惱哦,看著衣室裡的衣服我開始思考穿什麼好呢。還是穿那件從意大利定製的全球獨一無二的淑女裙好了,會不會太過廉價了哦,哎呀,不管啦不管啦,要遲到了拉。 還好司機開的車快不然真就趕不上了,我急忙的從法拉利下來,衝到了郊區的別墅區。誒,看起來也就400平米的樣子,我的臥室就有這麼大了,(你在臥室裡是不是也開車?)他們家會不會很擠耶!來不及多想等在門口的楓就過來拉我進去了「楓,這裡好小哦,他們全家住在我臥室大小的房子是不是很不舒服啊」「不會啊,他家裡沒有那麼有錢啦,寶貝。」楓親了我櫻桃小嘴一下。我們兩個相擁坐在了沙發上。

「嘿,楓少,你怎麼才來啊。」有一個女人靠在楓的身上,楓不著痕跡的把她推開,看著我說「等我家女人這個小懶蟲啊」那個女人有些氣急「楓少!這。。你什麼時候有了女朋友!我怎麼辦!那我怎麼辦!」誒,又來了一個第三者,(說不準你才是第三者)我苦惱的想著「楓,人家手好冷哦你幫人家捂一下嘛」「嗯好,叫你多穿點你不多穿,這會兒冷了吧」楓完全無視了那個女人,貼心的為我暖手。我看著那個生氣的女人白了一眼。哼,想跟我鬥,你還嫩了點!(我。。。。。)

在他那個帥哥朋友家吃完飯,他們在客廳聊天,我去外面小花園散步,誒,腿真的好痛哦還是回去吧。我走到門口,剛想進去,正巧聽到有一個紅色頭髮的男生說「楓少什麼時候能把安氏國際企業的股權拿到手」誒,什麼情況,我在門外屏息聽著。「我還不知道」「楓少要抓緊啊,你靠近安雅沫不就是為了得到她們家的錢麼,為什麼還沒有出手」「我還沒有玩夠她,等玩夠了再說吧」成墨楓拿著手中的酒杯,低聲笑道。(叼絲深藏功與名。。)

「夠了,成墨楓,原來你竟然是這樣的人!」我擦了擦眼淚,對他吼道。他錯愕的看著我,我不再理會轉身跑了出去。不就是為了錢嗎,本小姐給你啊,我跑到銀行取出了我的一億元零花錢裝在了大麻袋子裡打車(出租車也裝的下?)回到了那個別墅,還好,他還沒走。「成墨楓,你不是要錢嗎!我給你就是了,這是一億元,你拿走吧!當我吃了一頓不乾淨的飯!」我把錢都扔給他一摞一摞的人民幣灑了滿花園。成墨楓走過來低聲對我說「你別鬧!」「成墨楓,到底是誰在鬧啊!我哪裡鬧了!」「好,我在鬧,現在我跟你說,一億元實在太少了,我不要。」成墨楓勾起了邪邪的笑容,原來那麼殺人的笑容現在看來是真的會殺人啊。(先把你個傻逼殺了再說)

「好,你不要,我也不要!」我拿起打火機把麻袋裡的錢都燒了,看著錢一點一點變成灰燼,(一億得燒挺長時間吧)我心情好了許多「成墨楓,你看到了吧,我把錢燒了,我沒有錢了,你不要再來找我了,我安雅沫和你再無瓜葛!」(一群傻逼蹲著看燒錢能不爽嗎)我抹了把眼淚轉頭走了。切,一億元錢嘛,你以為我真的當回事啊,才不過我一次旅遊的錢而已。(= =一億旅遊?去火星?)不過,成墨楓,你真的讓我傷心透了!

離開成墨楓後,我又被學校的男生纏住了,每天都有人要和我約會,我也要尋找一下屬於我的王子了,我要讓成墨楓知道即使離開他我也能過得很好。我篩選了一下,在追我的那些男生中,只有13個我看的上眼,並且家室還不錯,雖然比我家是差很多。恩,這周就和崔東海和原澈約會吧(罵了戈壁你是誰他媽都黑啊忍不住爆粗口了!!)

「喂,是東海嗎,我是雅沫啦,我要和你約會!就這週六吧,電影院門口哦」老天哦,保佑本美女(otz)能約會成功吧,嘻嘻。我要像我的春天出發咯! 我穿上了新買的粉色小裙打車(你的蘭博基尼呢?)到了影院門口,東海早已等在了門口,嘿嘿,看來對我還蠻上心的嘛。我邁著小貓步走了過去,「嗨,東海。」「雅沫,你來了啊,今天很漂亮哦。」我心裡罵了一句廢話呢麼!不過面上樂開了花「謝謝東海誇獎哦。」「我們進去挑一挑電影吧」「嗯恩」(你他媽到底在想啥??)

我們買了很多零食在電影院看了一場初戀這件小事,看到最後我哭的很痛心,東海貼心的遞過來一張面巾紙給我,我邊哭邊給我媽咪發短信「媽咪,我要見初戀這件小事的男主演,你拿些錢讓他來找我,我好想認識他哦!」過了一會媽咪給我回了一條「嗯,寶貝,媽咪會和泰國那邊聯繫的。」(開始黑姑爺了。。。好想打死她。。。)

雙眼通紅的走出了播放廳,東海建議到「我們去吃西餐吧」我整個人都沉浸在電影情節中,我說「我們去吃泰餐吧」「嗯好聽你的。」東海寵溺的的捏捏了我的臉。(捏你爸爸啊捏不怕中毒啊)
一整天下來,身心疲憊,東海貼心的送我到家門口,我剛要進家門時,他說「明天出來嗎」「不了吧,明天我有些事。」「嗯,好吧,早點休息,晚安。」「嗯,晚安」我明天真的有事哦,我要和原澈出去約會啦。(濫情女叼堅定完畢)

和原澈約會跟前一天的行程簡直一樣,又看了一遍初戀這件小事,(你的私人影院呢?)我更堅定了我要認識這個男主角的心。和原澈吃飯的時候突然有一種不祥的預感。果然。。「安雅沫,你在做什麼!」成墨楓衝進餐廳內對我吼著。我強裝鎮定的指了指原澈「我在和男生約會啊」成墨楓皺了皺眉「雅沫,你知不知道你在做什麼」「我當然知道!」原澈看出了哪裡不一樣,站了起來「雅沫,這是怎麼回事」「沒什麼,我們繼續吃。」(馬景濤上身。。OTZ)
「雅沫,你鬧夠沒有!」我無奈的笑了「成墨楓,我們已經沒有關係了,你還來管我做什麼」成墨楓似乎沒有想到我的態度這麼強硬,一時竟什麼話也沒說出來。原澈看出來我們的關係了,就先走了,整個餐廳氣氛因為我和成墨楓的存在變得詭異起來。

「雅沫,我承認最先接觸你是為了你家的財產,但是後來漸漸發現我是真的喜歡上你了,你相信我。」「夠了成墨楓別講了,這麼狗血的事情我會相信嗎?我安雅沫230的智商還會相信這麼假的事情嗎」我抿了一口咖啡「我承認我還是喜歡你,可是這件事情是隔閡,我放不下,真的。」成墨楓頓了一會說「我會用我的真心證明我是真的愛你。」說完他轉身走出餐廳。(作死啊。。可不可以不要提智商兩百三這檔子事)
從這之後每天早上上學都會看到一束紅玫瑰放在我的桌上,我知道是他送的,但還是順手扔到了垃圾桶裡,扔進去的時候,我的心真的很痛。(我胸口要疼炸了)

時間過得好快,轉眼就到了我十七歲的生日。媽媽掏(從哪掏?肚子?)出了一千萬給我在家裡辦宴會,(1000W,還不夠燒,宴會那麼多人得多燒點,暖和)宴會和以前一樣,沒有什麼特別之處,宴會開到高潮的時候,人群忽然轟動了起來,我順著他們的目光看去,明軒哥哥!我穿過人海撲到了他的懷裡「明軒哥哥你怎麼從國外回來了,我好想你哦!」明軒哥哥溫和的笑著「因為要回來給你過生日啊,小丫頭又漂亮了呢」「討厭啦明軒哥哥」「猜我今年給你的生日禮物是什麼?」「嗯。。戒指」「再猜」「項鏈。。」「哈哈,我告訴你吧,是你喜歡的那個男演員啊!」「啊!!是阿亮學長嗎!!」「對的呢」(黑姑爺不怕浮云姐姐發ig罵你嗎。。。)

我望瞭望終於看到了站在遠處的阿亮學長,好開心哦,明軒哥哥帶我走了過去,說了一串泰文,誒聽不懂哦,早知道當初不要學日語韓語英語西班牙語法語什麼的,就學泰語好了嘛。。明軒哥哥轉頭對我說「馬里奧說你很漂亮。」我開心的對阿亮學長笑了笑「你也很帥哦,我非常喜歡你的電影呢!」我們兩個因為有明軒哥哥做翻譯,聊得特別開心。這真是過得最好的生日了!(我姑爺TAT。。)
看了看收的生日禮物,都是庸俗的東西,什麼鉑金的戒指啊什麼筆記本電腦,真是腦殘(你更腦殘),都是什麼破東西嘛,我打包都扔了出去。
阿亮學長從客房出來了,我用昨天現學的泰語對他說「昨晚睡得好嗎」他笑眯眯的說「嗯,還好,就是有點大,從浴室到床走了好久。」「嘻嘻,那就好。」(姑爺不要天然呆好麼。。。)

「阿亮學長什麼時候回泰國啊」「今天就和你哥哥一起走了,我還有事情。」「那我們還會見面嗎」「當然啊,有機會我就來看你」「阿亮學長你最好了!」誒,阿亮學長不會也喜歡上我了吧,還會來看我!好開心哦。
坐著林肯到了學校,有好多同學把我圍在校門口,手裡拿著各自的禮物往我手裡塞,到最後我的身邊都堆起了小山。天哪,我就是怕大家送禮物給我才沒告訴大家我的生日!他們是多關注我,連我的生日都偷偷知道了!我看著遍地的生日禮物,欲哭無淚。(這作者真是喪心病狂了。。)

」需要幫忙嗎」成墨楓走了過來「這麼多的禮物,你似乎拿不動呢。」我晃了晃神,有點似曾相識的感覺。「不用了,等下有收垃圾的會來,就直接扔了。」「如果我送你禮物,你,也會扔嗎。」「當然會,你又不是我什麼人。」「呵呵,好吧,這是給你的禮物」(不,瘋少 這是你的優樂美。。。)拿出一條手鏈遞給了我「你如果想扔就扔了吧。」「哦」。
看著手裡的鏈子,我真的很想給它扔出去,但是卻又捨不得,不是因為它貴,這樣的手鏈只不過是我喝的一杯茶錢而已。我捨不得是因為這是他送給我的,誒,我還是忘不掉他。呵呵,我這卑微到骨子裡的女人。
沉默的走到了教室,剛進去就又被同學圍住了,都是祝我生日快樂的。突然沒有心情維護我的淑女形象了(果然是裝的),他們真的好吵,我怒喊「夠了,你們都不是真心想和我交朋友的吧,都是看我長得漂亮,看我家裡有錢,和我在一起交朋友會很有面子!對吧!都在利用我!是不是!」

周圍瞬間沒有聲音了,我蹲下身子不管不顧的哭了起來,這些日子受的委屈都發洩出來了。「雅沫,至少我是真心想和你做朋友的啊」冪冪也蹲了下來。「冪冪,我到底還能相信誰?我愛的男人為了錢算計我,說的那些話我都相信,但是最後呢,我得到了什麼?」呵呵,成墨楓,既然你我已經沒有關係,何必再來關心我,讓我一次又一次誤會呢?(又黑我冪冪。。。)
想著,我把頭抬了起來看向成墨楓,他正在看著我,用一種說不出來的眼神看著我。成墨楓,這都是你逼我的,我要讓你後悔,我要讓我自己墮落!(找鴨?)讓你後悔!我狠狠的握緊了拳頭,讓你後悔。

放學回到家,看到阿亮學長在沙發上坐著,我不禁疑惑「阿亮學長,你怎麼還在這裡啊,不是回泰國嗎」(神進步。。對蝌蚪文真有天賦。。。)「我那個航班被取消了,你媽媽說明天坐你家的私人飛機送我回去。」「原來這樣啊,真的很開心呢,阿亮學長又能陪我一天了。」我開心的坐在他的腿上環住他的脖子。
「雅沫,你可以下來嗎,你這樣我會把持不住的」阿亮學長臉色通紅的看著我,我明白他說的是什麼意思,但是我已經不介意了,沒有了成墨楓我現在和行尸走肉有什麼區別「沒關係啊,阿亮學長,把持不住就不要把持了。」「我真的很喜歡你。。」「阿亮學長,我也喜歡你。。」又是一夜纏綿。(頸椎病發了。。我去休息一下。。)
「阿亮學長,歡迎你下次再來哦。」我送阿亮學長(你不能叫他真名嗎)來到我家的私人飛機場。他戀戀不捨的看著我,喏道「雅沫。。」「阿亮學長,如果有下輩子我一定會喜歡你的!」他笑了笑「我懂了,雅沫再見。」「再見。」阿亮學長,對不起。我不能給你我的心了,我早以沒有心了。(你不光沒有心也沒腦子,瑪麗蘇滾粗地球。!!!!)
我默默的走回家,看到成墨楓站在門口。我快步走過去「你來這裡幹什麼」他看著我,突然臉色怪異起來,你。。脖子上的是什麼!」我看了看「是吻痕啊」「你和誰!你告訴我!我要殺了他!」「當然是阿亮學長啦」成墨楓,沒想到你也會有這麼緊張我的時候啊(。。。。。。。)

我整理好情緒,拉開家門進去了。成墨楓一直在拍門,我的眼淚也順著臉頰流了下來。成墨楓,你可不可以不要對我這麼好,要我怎麼能堅定下離開你的決心呢。我擦了擦眼淚,拉開門,想原諒他。他看到我,皺著眉頭,說「你。。還好吧」「還好,成墨楓,我在給你一次機會,如果你能追到我,我就和你在一起」他開心的笑了「好!」(去你媽這就原諒了???這麼濫情????)

眼看著我們兩個人的關係一天一天的好轉,心情真的很開心。但是在醫院檢查(你的私人醫生呢?)身體的時候發現我懷孕了。我拿著化驗單默默的坐在一旁算著時間。是阿亮學長的吧。唉,怎麼辦,真的很苦惱啊。我要不要和成墨楓說這件事啊。「誒,雅沫?」「啊,東海哥!」東海朝我笑了笑說「你怎麼在這裡」「啊。。我來這裡看朋友」「哦。」

話說回來,自從那時候和他約會之後,東海就一直追求著我,我覺得愧對他,所以一直都避免和他碰面,沒想到今天竟然在醫院看到他。唉,我還是把我懷孕的事情告訴楓吧。他那麼愛我,一定不會生氣的。(女叼絲寫的東西 不喜當爹不幸福啊。。)

我撥通了他的電話「喂」「楓。。你能出來一下嗎」
「你說你懷了他的孩子是嗎」(未卜先知?)成墨楓端起冰水冰冷的問。「嗯。。」他看著我笑了「好吧,我們結束了」「喂,楓!楓。。」

已經在家裡待了10多天了,做完小產身體一直都很虛弱,我這回真的是筋疲力盡了。阿亮學長表示讓我把孩子留下來,但是我心裡那麼喜歡成墨楓怎麼會把孩子留下來呢。
有很多男生來家裡看我,說不管怎麼樣都會喜歡我。我一一回絕了。呵呵,我已心如止水,我0要離開這個讓我傷心的地方。過幾天就要去英國了,媽媽給了我二千萬億做我一年的生活費。(一億人民幣是1.15噸。2千萬億是2千300萬億噸人民幣。別的我就不說了。。。)我兩手空空的坐上我家的飛機,家裡的東西都扔了,反正都是小錢,才幾十萬而已。又換不回成墨楓的愛。誒,那個。。成墨楓!「雅沫。」「你怎麼來了。」一看到他,我的淚水就止不住了。「雅沫,這幾天我想了很多,我愛你,不管發生任何事,我還是愛你。」「楓。。別再說了。」「不,我要說,雅沫,你留下來吧。我離不開你了,再也不想離開你了!」

我和成墨楓相擁在了一起,這一刻,只有我們。楓,抱緊我,別再讓我們分開,好不好,我愛你。
五年後。我和成墨楓就要在巴黎結婚了,親朋好友來的都很多。有追過我的,有到現在對我還唸唸不忘的,真的很對不起他們。本來是拿出五千萬億辦婚禮的,(我怎麼記得集團一共八千萬億。。尼瑪結婚用五千萬。然後喝風?)可是沒想到我們這世界上最奢侈的婚禮才用了三千萬億,於是剩下的兩千萬億都散發給來賓了。(我操。。。)

「雅沫」阿亮學長端著雞尾酒來到我身邊。「本來以為我還有機會的,現在看來。。」「呵呵,對不起,我想多了,雅沫,祝你幸福。」我望著阿亮學長,心裡很不是滋味。「阿亮學長,我會幸福的,你也要幸福哦,相信會有比我更好的女孩的。」(我姑爺已經和p終成眷屬了好嗎你把gb帶走就行)「但願吧」
別墅裡,「楓,真的沒想到呢,我們竟然坎坷著走到了一起。」「是啊,老婆,我們運動吧」』啊!楓,你好壞哦。」(堅持到最後可以陣亡了吧。。。)


看完之後有沒有智商掉到負數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